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非法吸金十億 主嫌擁槍自重被逮

2018/03/09 06:00

〔記者李立法/屏東報導〕四年多前在高雄涉嫌犯下非法吸金近十億元詐欺案的邱姓主嫌,在法院審理期間,因擔心被害人報復跑到桃園避風頭,並擁槍自重,屏東刑警大隊據報前往查緝,在邱嫌住處起獲三把改造手槍及百餘發子彈,昨依違反槍砲彈藥刀械管制條例送辦。

警方調查,四十五歲的邱姓男子涉嫌以互助會的方式吸收會員,月繳七千五百元,每月可獲二千五百元利息,也就是月繳七千五百元卻可領回一萬元,獲利豐厚,吸引不少初期嚐到甜頭的被害人越陷越深,會員數隨之爆增,吸金三年後,邱男突然宣布投資失敗,導致三萬多名會員血本無歸。

警方表示,邱男所涉非法吸金案目前還在法院審理中,邱男擔心遭到被害人報復,北上跑到桃園避風頭,並且擁槍自重,屏東刑警大隊接獲線報,遠赴桃園查緝,在邱嫌住處起獲三把改造巴西金牛座手槍及子彈百餘發,火力強力,邱嫌出門均以雙B名車代步,生活優渥,傾家蕩產的被害人卻索賠無門。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地方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