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桃園警察局日式宿舍群命名「桃園77藝文町」 6月試營運

桃園警察局日式宿舍群建於日治時期,極具特色,周圍還有多棵大樹環繞,可說是「城市中的世外桃源」。(資料照)

桃園警察局日式宿舍群建於日治時期,極具特色,周圍還有多棵大樹環繞,可說是「城市中的世外桃源」。(資料照)

2018/03/09 06:00

〔記者魏瑾筠/桃園報導〕桃園警察局日式宿舍群,經市府文化局登錄為歷史建築,確定命名「桃園77藝文町」,預計六月中、下旬試營運,採免費入園。

市府文化局文化資產科長魏淑真表示,命名活動共收到二百四十六件投稿,第一階段評選出「桃園77文創園區」、「桃城77巷藝文宿舍」、「桃園77行館」、「77桃文創會所」及「桃園77藝文町」五個名稱,進行第二階段網路票選,昨天確定由「桃園77藝文町」獲選,命名者可獲得五千元超商禮券。

魏淑真說,「桃園77藝文町」正在申請使用執照,目前已完成OT(Operation Transfer,政府出資興建、民間機構營運)合約,營運團隊每年的固定權利金為一○八萬元。

魏淑真表示,「桃園77藝文町」將採多元跨界經營,除提供藝文展演與講座、小型音樂會、文創交流平台等外,也會引進餐飲服務,成為多元藝術創作的交流平台,帶動桃園文化資產活化。

占地三千二百五十平方公尺的「桃園77藝文町」,有四棟建於日治時期、採日式工法木造結構的警察宿舍,屋頂鋪設日式瓦片,且設有雨淋板外牆,極具特色,周圍還有多棵大樹環繞,距離桃園火車站步行僅約五分鐘,可說是「城市中的世外桃源」。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地方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