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桃園引進微軟課程 培育AI人才

桃園市政府副秘書長陳靜航(中)、青年事務局長顏蔚慈(右)與微軟台灣AI研發中心執行長張仁炯(左),宣布雙方「 AI人才培訓暨認證」計畫啟動,將打造微軟授權認證的青年創業中心。(記者李容萍攝)

桃園市政府副秘書長陳靜航(中)、青年事務局長顏蔚慈(右)與微軟台灣AI研發中心執行長張仁炯(左),宣布雙方「 AI人才培訓暨認證」計畫啟動,將打造微軟授權認證的青年創業中心。(記者李容萍攝)

2018/03/09 06:00

〔記者李容萍/中壢報導〕桃園市府去年與台灣微軟合作簽訂智慧城市MOU(備忘錄)、引進微軟MR孵化器學習課程,雙方昨宣布將把微軟全球完整AI人工智慧人才培育課程與認證教育系統引入桃園,打造全台第一個微軟授權認證的青年創業中心,培育更多專業AI人才。

市府副秘書長陳靜航表示,人工智慧是當下全球最熱門的技術與產業,桃園是全台工業產值最高的城市,為了協助產業未來的發展與佈局,市府與台灣微軟共同合作,開設人工智慧人才培訓課程並進行認證,台灣微軟將在桃園擴大招募相關人才,開辦青創基地,串連全市十六所大專校院育成中心,以鏈結企業需求及新創聚落,帶動青年新創能量。

青年事務局長顏蔚慈說,市府去年九月與台灣微軟簽訂智慧城市MOU、十一月在安東青創基地引進微軟MR孵化器學習課程,雙方將共同開設人工智慧人才培育認證課程共一百八十個小時,包括線上及實體形式,學員受訓後可參加認證考試,市府將提供一千個專業認證序號,讓通過考試者可免費取得認證。

課程適合對象,建議需具備任一程式設計的開發能力或基本觀念,具基本微軟視窗系統操作、Excel基本使用經驗,對於「巨量資料分析」以及「資料科學」有興趣者,報名及課程資訊可電洽:427-9796桃園青創指揮部。

微軟台灣AI研發中心執行長張仁炯說,推動「AI普及化」是微軟AI的願景,讓每個人、每個組織都能因AI的開發與應用而受惠,用智慧科技解決問題,創新體驗更美好的生活,同時享受AI帶來的效益與競爭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地方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