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婦女節獻禮》 男警穿燕尾服 服務女警用餐

慶祝婦女節,烏日警分局準備外燴,還有男員警扮成服務生來服務女同仁用餐。(記者蘇金鳳攝)

慶祝婦女節,烏日警分局準備外燴,還有男員警扮成服務生來服務女同仁用餐。(記者蘇金鳳攝)

2018/03/09 06:00

〔記者許國楨、陳建志、蘇金鳳/台中報導〕市警局昨天慶祝婦女節,局長楊源明到各單位逐一致贈每位女性同仁玫瑰花,祝大家過節快樂,氣氛溫馨熱絡,其中,女警王云黔不僅是特勤中隊唯一女隊員,面對繁重勤務,表現絲毫不輸男隊員,尤其是為人妻的她年初才剛結束育嬰假重返隊部,昨天即線上巡邏查獲毒品案,保大大隊長陳家銘也送上玫瑰花致意,誇她「巾幗不讓鬚眉」。

霧峰分局莊勝雄分局長和警友會辦事處主任詹景忠昨天特別準備面膜、玫瑰花和小餐點,送給分局所有女性同仁,並安排心靈雞湯活動,由女性同仁分享工作和生活中的小故事。

烏日分局分局長吳耀南則贈送每位女員工玫瑰花,體貼女員警們執勤時,經常在外風吹、日曬、雨淋相當辛苦,特別贈送一盒面膜,還安排外燴舉辦「玫瑰餐敘」,警務佐陳軍智並穿上燕尾服當起服務生,服務女性同仁。

太平分局張則誠分局長致贈玫瑰花給分局女警、工友等女性同仁,還準備咖啡、蛋糕等甜點讓大家享用,肯定大家工作、家庭兩頭燒的辛苦。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地方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