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東縣中小學聯運登場 拚全中運門票

台東專科學校高中部林桂祺拿下高男組跳高冠軍。(記者張存薇攝)

台東專科學校高中部林桂祺拿下高男組跳高冠軍。(記者張存薇攝)

2018/03/04 06:00

〔記者張存薇/台東報導〕台東縣中小學聯合運動會昨天登場,七百八十八位選手們全力爭取佳績,目標瞄準四月底在台中舉辦的全國中等學校運動會。

台東縣中小學聯合運動昨天上午八時卅分在縣立體育場開幕,共有七所高中職、十七所國中、五十九所國小共七百八十八位選手參加,縣府秘書長陳明仁表示,這是台東縣今年第一場大型田徑賽事,成績將做為全中運選手選拔參考,而去年台東縣在全中運共獲廿三金、十三銀、十六銅,排名全國第六,在六都之外的縣市中排名第一,希望選手全力以赴,也在全中運創下佳績。

昨天上午由高中男子組跳遠、跳高等項目揭開序幕,台東專科學校選手林桂祺在跳高以一公尺八十擊敗對手拿下冠軍,他接著挑戰一公尺八三沒成功,最後一舉跳過一公尺八五,打破自己的大會紀錄,開心地振臂高呼。

教育處指出,除田徑賽事,也將舉辦游泳、角力、羽球、軟式網球、射箭、柔道、舉重、跆拳道、桌球比賽。昨天的比賽中,賓朗國小林英峻、霧鹿國小胡晟豐,在國小男生組壘球擲遠決賽項目擲出七十.四、六十八.三四公尺,雙雙破大會紀錄,知本國中黃品蓁中女子組鏈球決賽亦擲出十九.二公尺破大會紀錄成績。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地方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