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天公生 屏東玉皇宮湧數萬信徒

慶天公生,屏東玉皇宮滿滿人潮,廟方統計有數萬人湧入。(記者葉永騫攝)

慶天公生,屏東玉皇宮滿滿人潮,廟方統計有數萬人湧入。(記者葉永騫攝)

2018/02/25 06:00

〔記者葉永騫/屏東報導〕昨天是大年初九「天公生」,屏東玉皇宮湧入數萬信徒前往祭拜,縣長潘孟安也前往祭祀,廟方更準備了一萬六千八百份的平安壽麵,吸引大批民眾排隊領取。

昨天子時一到,人潮就不斷的湧入屏東玉皇宮,連拜拜的位置都不易找到,廟方也特別在每個通道安排志工導引拜拜的動線和方位,廟前廣場更有攤商市集,讓拜拜完的民眾方便吃宵夜,初估昨天就有數萬人湧入玉皇宮祭拜。

縣長潘孟安則是昨天凌晨二點七分與玉皇宮主委尤聰敏率領廟方人員祭祀,一起向天公祝壽,並且與信徒寒喧問候。

玉皇宮慈善組長楊為草說,廟方昨天準備了一萬六千八百份的平安壽麵分贈給信徒吃平安,排隊的人龍從玉皇宮沿著鐵路高架橋直到仁愛路,上百位志工從清晨一直忙到中午,直到發送完畢才鬆了一口氣。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地方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