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恆春半島車潮 估初一初四最塞

2018/02/15 06:00

〔記者陳彥廷/屏東報導〕春節六天連假各處景點料將湧現出遊人潮,屏東恆春半島天氣預測是晴朗好天氣,警方預估,光是初一就可能有四萬車次將經枋寮湧入恆春半島,將祭出各式交管嚴陣以待。

預估初一南下4萬車次 初四北上5萬

枋寮警方研判,今年因地震導致花蓮觀光受創,有部分遊客會到恆春半島,且因為轄區內僅省道台一線可南下恆春半島,預期車輛次可能再增加,初四的北返可能出現一天近五萬車次的可怕車潮。

枋寮警方將祭出調撥車道紓解車流,南下部分預定初一至初三的早上八時至十二時調撥一北上車道予南下車輛使用;北上部分則是預定初四下午三時到六時調撥南下車道予北上車輛使用,兩者皆視車流量機動實施,而範圍皆為台一線四三六公里至台一線四四一公里。

針對車城台廿六線和平路口、中正路口、中山路廿四巷前及熊家豬腳前分隔島缺口封閉,及墾丁地區嚴格取締兩側禁止停車,並紓導車流到墾丁大灣路段南下。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地方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