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宣傳反毒 警官跳抖肩舞

2018/02/11 06:00

〔記者楊金城/新營報導〕台南市警察局昨天在新營舉辦第八屆春風盃暨校園反毒—少年三對三籃球總決賽,局長黃宗仁帶領副局長李政曉、分局長等十八位高階警官大跳抖肩舞帶動現場氣氛,黃宗仁也下場打了友誼賽。為了向學生宣傳反毒,警官不顧形象「潦落去」。

黃宗仁向學生說,絕對不能吸毒,吸毒一輩子完蛋,台南市警察一定保護學生,把毒品趕出校園,也要學生幫助警察,向同學告誡千萬不能吸毒。

市警局卯勁宣導反毒,分局和代表隊進場時創意喊隊呼,誓言反毒、打詐、拒絕黑幫,一起踩破、捏破「反毒」氣球,並切下「反毒」蛋糕,象徵將毒品趕出校園成功。

會場還設有反毒宣導專區,首創舉牌走動式「反毒宣導團」,也有元氣站提供選手免費飲食。

決賽共有二百零七隊,奪冠的是高男組《哈囉你好嗎》、高女組《筱雯是豬》、國男組《安南小帥哥》、國女組《TRL東原》。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地方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