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旗鼓渡輪 春節禁遊客機車登船

亞洲第一艘全新電力渡輪「旗福一號」,春節期間加入旗鼓航線。(記者葛祐豪攝)

亞洲第一艘全新電力渡輪「旗福一號」,春節期間加入旗鼓航線。(記者葛祐豪攝)

2018/02/11 06:00

初一至初五管制 旗津居民除外

〔記者葛祐豪/高雄報導〕因應春節大量人車潮,旗鼓渡輪航線將於初一至初五,管制一般遊客燃油機車登船;「假日新光旗津航線」初一至初四也提早於上午十一點出航,加強疏運遊客。

高雄市輪船公司表示,春節假期搭乘旗鼓渡輪前往旗津的遊客,一向是每年營運最高峰,二月十六日(初一)至二十日(初五),旗鼓渡輪航線將於上午十一點至下午五點尖峰時段,進行一般遊客燃油機車管制,但旗津居民、公務機車、電動機車及自行車不受管制。

輪船公司為慰勞船員辛勞,除夕當天僅營運到晚上十二點,讓輪值大夜班的船員可以提早下班。

行駛起來完全沒噪音的亞洲第一艘全新電力渡輪「旗福一號」,日前剛下水,春節期間將加入旗鼓航線。

新光旗津航線 上午11點啟航

此外,初一至初四為紓解旗鼓航線人潮,新光碼頭出航的「假日新光旗津航線」,提早於每天上午十一點營運,搭此航線可利用輕軌,在「高雄展覽館站」下車轉乘,末班於下午四點半,由旗津輪渡站返回新光碼頭。

觀光遊港航班部分,初一至初四的「春節饗宴」航班都已訂位爆滿,輪船公司並首度與智崴全球飛行劇院合作,推出「飛遊不可」海空聯票,讓民眾除了遊港,還能體驗飛行劇院的樂趣。詳細航班可電洽 (07)226-2888轉營業部。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地方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