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春遊花海 快來杉林向日葵迷宮

杉林區公所打造號稱全國最大的向日葵迷宮。(記者黃佳琳攝)

杉林區公所打造號稱全國最大的向日葵迷宮。(記者黃佳琳攝)

2018/02/11 06:00

3公頃花田迷宮 號稱全國最大

〔記者黃佳琳/高雄報導〕杉林區公所近年在農曆新年春節打造大面積花海,吸引數以萬計的觀光客前往拍照、賞花,今年區公所加碼打造出號稱全國最大的向日葵迷宮,除夕起是最佳賞花期,歡迎民眾帶著「毛小孩」一起到杉林闖迷宮、吃美食。

四大花區 混搭波斯菊、百日草

杉林區公所表示,杉林區花海以向日葵的金黃色系為主體,再加上波斯菊、百日草等不同花色混搭,營造出不同色塊的效果,讓整個花田大地,充斥著不同的驚喜和多重的浪漫。

今年花田迷宮面積達三公頃,號稱全國最大的向日葵迷宮,目前還未盛開,從除夕當天至廿五日才是最佳賞花期;由於農曆新年生肖是狗年,杉林區公所特別為全國愛狗人士舉辦「牽狗闖天涯—帶毛小孩闖迷宮」活動,十五日開始在月光花田迷宮入口區,提供飲水器皿以及寵物垃圾袋,方便飼主清理狗便。

杉林區公所指出,花田迷宮設置在月光山隧道出口的高一八一線道,沿台廿九線往甲仙方向,還有「月光花田」、「月眉花田」、「杉林大橋花田」、「新庄幸福花田」四大花區,民眾透過享受不同的花田景致,帶來不同的喜悅。

除了花田迷宮,波斯菊花田也很繽紛。(記者黃佳琳攝)

除了花田迷宮,波斯菊花田也很繽紛。(記者黃佳琳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地方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