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台東紅藜季 森林公園添大紅喜氣

紅藜在暖陽下顯現鮮艷色彩,為新春帶來喜氣。(記者黃明堂攝)

紅藜在暖陽下顯現鮮艷色彩,為新春帶來喜氣。(記者黃明堂攝)

2018/02/11 06:00

〔記者黃明堂/台東報導〕「二○一八台東紅藜季」昨天在台東森林公園開幕,一掃連日陰冷,昨天出現暖和陽光,鮮艷的紅藜穗在藍天下更加耀眼,預計過年期間是轉色最美的階段。

水土保持局台東分局結合台東縣政府等單位共同推動與行銷台東紅藜產業,透過特色旅遊、伴手禮包裝設計等,讓台東紅藜成為兼具農業、人文及觀光等多元化產業,為了讓遊客就近觀賞,在森林公園原蝴蝶園區闢地種紅藜,為綠色森林在新春增添大紅喜氣。

因為紅藜田多處還處於綠色階段,主辦單位特別利用成熟的穗串布置紅藜牆,成為民眾拍照取景的最美背景。

包括台東縣長黃健庭、立委劉櫂豪及縣議長饒慶鈴等人,與水保局台東分局長王志輝共同行銷紅藜。黃健庭表示,台東紅藜每年為部落創造近卅億元的產值。

「台東紅藜季」即日起至年三月二日,水保局預估新春期間天氣暖和,將是藜穗轉色最美的時候,最適合前往踏青賞景。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地方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