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台南)歸仁打卡去 竹編米格魯2.5米高

歸仁文化中心大型竹編米格魯,以近3萬片竹篾打造,高度逾2米5。(記者吳俊鋒攝)

歸仁文化中心大型竹編米格魯,以近3萬片竹篾打造,高度逾2米5。(記者吳俊鋒攝)

2018/02/10 06:00

〔記者吳俊鋒/歸仁報導〕歡迎來文化走春,歸仁文化中心推出2018迎新春系列活動,最大的亮點是以長枝竹打造狗年米格魯造型裝置藝術,高度逾兩米五,昨天熱鬧揭幕,吸引親子爭相拍照、打卡。

這件大狗裝置藝術,由台南市竹會理事長張永旺監造、秘書蔡惠婷設計,兩人帶領師生團隊合力創作,歷時半個月完工,擺放在歸仁文化中心廣場的情人橋前方,相當吸睛。

張永旺說,這件狗年大型裝置藝術的長、高都超過兩米五,以台灣特有種的「長枝仔」和運用了近三萬片的竹篾編織創作。

除了大狗之外,張永旺也縮小比例,創作了五隻迷你版的米格魯一起展示,文化中心並邀請七甲花卉產銷班班長黃毅斌協助擺設景觀盆栽更具美感。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地方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