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哨船街危樓開拆 農曆年前完成

違建大隊出動怪手,強制拆除哨船街危樓。(記者葛祐豪攝)

違建大隊出動怪手,強制拆除哨船街危樓。(記者葛祐豪攝)

2018/02/10 06:00

〔記者葛祐豪/高雄報導〕位於哨船街、打狗英國領事館附近的一棟廢棄冷凍工廠危樓,工務局違建大隊昨起開始拆除,預計農曆年前完成拆除清運。

違建大隊表示,這棟危樓臨哈瑪星打狗英國領事館,位處通往中山大學要道旁,七、八○年代是知名的冷凍工廠,兩年前因占用國有土地,業者拆除大半建築物後,剩餘約一百坪三層建築物,廢棄至今,破壞周遭港岸景觀。

經建築師、結構技師認定,這棟危樓有安全疑慮,違建大隊依行政程序依法公告,為維護公共安全,昨出動怪手等大型機具,強制拆除。

違建大隊說,預計農曆年前完成拆除清運,因為拆除地點位於哈瑪星與中山大學間主要道路,請人車經過依循現場交管人員指揮。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地方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