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綿綿細雪映粉紅櫻 武陵美如仙境

武陵櫻花綻放又飄雪,美如畫。(保七總隊第五大隊提供)

武陵櫻花綻放又飄雪,美如畫。(保七總隊第五大隊提供)

2018/02/09 06:00

〔記者蔡政珉/苗栗報導〕持續低溫,加上水氣充足,雪山武陵地區昨天仍飄下陣陣白雪,雪山圈谷一帶積雪近六十公分,三六九山莊附近積雪也有五十公分,雪景與武陵農場逐漸綻放的櫻花與粉紅色花苞相映,宛若仙境。

由於台七甲線南山至思源埡口路段路面積雪、台七甲線四十五公里至五十七公里思源至武陵路段,車輛以限掛雪鏈方式通行,台七甲卅公里至四十五.七公里南山至思源啞口路段,夜間道路預警性封閉,保七總隊第五大隊大隊長莊明憲提醒遊客注意路況。

莊明憲說,武陵農場知名的櫻花目前大部分含苞待放,光是粉紅色花苞就引人入勝,最近下起綿綿細雪,與粉紅色的櫻花、花苞交錯,讓人讚嘆大自然的美麗,也吸引不少遊客,但是賞雪之餘也須遵守相關交通規定。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地方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