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正覺雪中送炭 捐48萬助320弱勢戶

2018/01/22 06:00

〔記者李容萍/平鎮報導〕佛教正覺同修會、正覺教育基金會昨在平鎮區新勢國小「雪中送炭」,為獨居弱勢長者、特困低收入戶及清寒戶家庭等送上資助與關懷。

正覺今年已嘉惠桃園市卅八里三百廿戶弱勢里民,捐贈金額四十八萬元,不僅給予困苦民眾實質的金錢資助,也以具社會教育的話劇演出和心靈開導,藉由佛法的滋潤、教育來引導受助戶為自己的生命打開另一扇寬闊的視窗。

聯合頒贈活動中,正覺義工自導自演的短劇「梁祝新說」,以寓教於樂和詼諧方式提醒民眾黑心宗教慣用的欺瞞手段,籲請大家避免遭受惡質團體以宗教名義進行騙財騙色的傷害,千萬不要誤信雙修和教主上床,能懂得自保與互助,社會才能淨化與安全。

接著,由佛教正覺同修會理事長陸大元、正覺教育基金會總幹事兼執行長程正賢致贈每名受贈者一千五百元的紅包,讓弱勢家庭朋友能開心過好年,有些貧困民眾因工作因素或行動不便或臥病在床,正覺義工都在里長的陪同協助下,到宅探望並贈送紅包。

「正覺雪中送炭」已是第六年舉辦,至今全台受惠人數達二萬二千八百八十八人,送出善款達二千七百四十餘萬元,正覺兩會除了推廣佛法及社會教育,更投入急難救助、賑災捐款,以及中小學清寒優秀獎助學金等公益活動。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地方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