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批李進勇 蘇治芬貼文吐恩怨

2018/01/20 06:00

〔記者鄭旭凱、林國賢/雲林報導〕行政院長賴清德昨天下午訪視雲林縣召開前膽建設座談,立委蘇治芬趕在昨上午於網路群組貼文大談與縣長李進勇的恩怨,甚至以「喪失為人厚道」批評李進勇;地方政壇解讀,蘇治芬明顯在向中央傳遞訊息,年底縣長選舉將不會支持李進勇。

蘇治芬昨早在網路LINE「北港鎮政研究院」群組中貼出訊息指稱,李進勇指她卸任後要他不要用丁彥哲擔任副縣長,是斷章行為,她好心的提出建議,李如此做法「喪失為人的厚道」。

蘇治芬指出,卸任後,她有三次進縣府,曾找水利處長林榮川請教競選立委的政見,竟被挖苦是找處長開會,「是在干政,以為自己還在當縣長。」她因此再也不進入雲林縣政府。

蘇治芬更指出,李進勇對外說她在世貿會議中心或布袋戲傳習中心有不法,請其公開說明,為何說她卸任前指定廠家要商務經營旅館?

縣府︰尊重蘇立委 絕不會亂放話

對於蘇治芬指控李進勇到處亂放話,雲林縣新聞處長張凱傑表示,謠言止於智者,感謝蘇治芬一同力闢謠言播散, 縣政能推動順利,要感謝蘇治芬擔任縣長時期打下穩健的基礎,對於世貿中心商務旅館一案,因應時空背景及資源條件不盡相同,縣府著眼於縣民的需求而進行適當的調整,縣府對於蘇立委相當尊重,絕對不會亂放話。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地方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