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桃園》龍岡截流完工全面路平 不懼豪大雨

水務局施設環中東路下游截流工程完工後,龍岡地區地表逕流雨水可以經由雨水下水道系統排入新街溪。(記者李容萍攝)

水務局施設環中東路下游截流工程完工後,龍岡地區地表逕流雨水可以經由雨水下水道系統排入新街溪。(記者李容萍攝)

2018/01/17 06:00

擺脫桃園最爛路惡名

〔記者李容萍/中壢報導〕中壢龍岡地區發展迅速,市府水務局為健全龍岡地區區域排水系統,獲流域綜合治理計畫補助四千一百萬元推動的「環中東路下游截流工程」已於去年底完工,市府養護工程處也啟動環中東路最後階段的路平專案,協調管線單位排定進場施工時間,要擺脫這條被網友評為桃園最爛路的惡名。

中壢治水計畫 陸續展開

水務局長劉振宇說,另為改善中壢區民族路及中原大學、中壢工業區周邊的淹水問題,營建署在流域綜合治理計畫也補助四億三千六百萬元推動「中壢平鎮都市計畫環西路雨水下水道工程(環西路至民族路)」及「桃園市中壢區環中東路大牛欄分渠14A滯洪池工程」,預計今年五月及明年五月前完成。

環中東路的路平總經費為六千四百一十四萬元,施作長度從永福路至龍岡路二段全長約三.二公里,去年十月已完成永福路至普忠路及中山東路二段至龍岡路二段的兩段路平工程,而普忠路至中山東路二段(約一公里)因有管線單位進行纜線下地、台電變電箱遷移、中油埋管、寬頻線路遷移、交通設施遷移等工程,待管線單位施作完成,在天候許可下預估一個月內可以完成全數路段的路平。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地方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