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觀察筆記》不怕民調

2018/01/14 06:00

過,勿憚改。

蔡英文會當選總統,只是因為人民不願傾中嗎?不是吧,是想要改變的心。

改變社會現狀,經濟面、社會面,以及念茲在茲的國家面,想要看見台灣之名在國際舞台榮耀,渴望台灣的軍武強大不懼對岸的恫嚇。

這樣的信念在人民選舉中炯炯眼神放射出改變兩字!

小英若不是為改革而生的,何必在民進黨風雨飄搖最低潮之際,扛起黨主席?拋棄了人民熊熊熱切的眼光,又何必糾葛選總統的使命?

民調在勞基法兩度立法院引亂中低落,何妨又何憂?

通過,革除前進的藤蔓,未來的遠景可期。內傷和攻擊、反彈也必然在算計中,又豈在乎民調探低?

台灣立於不敗的歷史,會立起改革者的豐碑,上頭寫著蔡英文的勇壯,無懼無憂只承擔人民福祉創造。

光這樣的敘述,誰人有?認清台灣,看出社會的病症簡單,但是,敢做,敢快刀亂麻,在民調掛帥的誤導中,試問有幾人?

這才是雖千萬人而吾往矣的氣壯山河,為民調怕改革?選她做啥!(資深記者黃明裕)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地方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