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君子之爭

2018/01/08 06:00

記者唐在馨/特稿

民進黨台南市長初選競爭白熱化,三月初將透過民調確定提名人選,但連日來參選人之間動作漸大,連手套、咖啡都成為攻防焦點,看在黨的支持者眼中當然心痛,看在市民的眼中,恐怕也不免失去對市政關注的焦點。

這起「咖啡事件」,緣起於顏純左陣營在六日的辯論會中,發動「黃偉哲誤拿了李俊毅剪綵手套」攻勢,讓黃偉哲公開對李俊毅道歉,也才導致會後看到黃偉哲拿著咖啡,有人就想要趁勢再下一城,未料,黃偉哲陣營拿出自己購買咖啡的發票,證明這是一場「黑」咖啡的抹黑舉動,搞得換成顏純左得公開道歉,輔選幹部甚至宣布要辭去黨員身分。

目前黃偉哲已宣布再有類似情況,一定要提告,也會訴諸民進黨中央,其實,整個事件看下來,也建議民進黨內各菁英參選人及輔選者,應該放下激情及攻擊,開始好好衝刺基層,並宣傳各自的市政理念。

畢竟,市民想知道的,應該是那位參選人有那些市政理念?有那位參選人想要為台南做些什麼建設?而不是誰買了咖啡?誰拿了手套?短短二個月之後,這場初選就將結束,不論誰獲得提名,其餘五人都會各自回歸成為民進黨在台南的明星級立委或是黨部主委,泥淖戰可以息矣,君子風範的君子之爭,期待展現。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地方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