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竹北公益Wi-Fi 20處免費上網

2017/12/27 06:00

〔記者廖雪茹/竹北報導〕新竹縣竹北市公所昨天啟動公益Wi-Fi便民服務,目前在市公所、圖書館、新月沙灘、多個集會所或里民活動中心等廿個公共場域都可免費上網,提供每個使用者兩M的頻寬,希望方便長輩學習使用網路,未來也將擴充建置播放器,作為防災和市政宣導。

竹北市公所資訊師蔡宏頡表示,竹北免費Wi-Fi透過雲炬網路雲端管理系統來管理整體網路與資訊安全,連線採免驗證、智慧隔離、網頁分級過濾等特色,使用者只要搜尋SSID「E-zhubei」連線即可上網,還主動阻擋色情、暴力網站侵入。

蔡宏頡說,已有廿個公所管理公有建築物等重要公共場域,提供免費Wi-Fi服務,上網頻寬依場域大小和使用人數,從十M到三百M不等,每個使用者有兩M,比現行iTaiwan的一M還大,上網、發信、傳Line或是傳照片、影片,速度都OK。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地方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