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嘉縣)溪中50周年校慶 佈展國際級

溪口國中五十週年校慶的時光隧道,氣勢磅礡。(記者蔡宗勳攝)

溪口國中五十週年校慶的時光隧道,氣勢磅礡。(記者蔡宗勳攝)

2017/12/15 06:00

〔記者蔡宗勳/溪口報導〕嘉義縣立溪口國中明天將舉行「風采五十薪傳溪中」五十周年校慶,在第四屆傑出校友、台北市世界大學運動會策展者之一王崑池鼎力相助下,時光隧道、校史四大主題特展與運動會場等,都具國際級水準,令人期待。

溪中校長簡淑玲說,學校創立於民國五十六年,曾是學生數逾千人的中型學校,六十五至六十八年的女子手球隊稱霸全國無敵手,曾代表出國比賽,優秀選手則保送師範專科學校就讀。

簡淑玲表示,籌備半世紀校慶時,獲得許多校友協助,王崑池無償支援展覽的軟硬體設備與人力,本月三日起南下佈展;溪中校友、前嘉義市政府民政處長張寬煜說,台北世大運讓全球看見台灣,王崑池居功厥偉,難能可貴的是感恩回饋母校,投入可觀的人力物力。

溪中校友、嘉義縣農會理事長邱耀瑞說,王崑池團隊帶來視覺大震撼,走進校門,左右兩側迎賓牆緩緩引領進入時光隧道,讓校友們重溫青春歲月的回憶,活動中心的經典溪中主題特展,規格媲美國際展場,讓人驚艷。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地方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