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無視限高 同公司貨車又卡地下道

2017/12/08 06:00

〔記者蔡宗勳/民雄報導〕嘉義縣民雄鄉市區車行地下道限高二.三公尺,一再發生用路人車輛過高卻硬闖卡住事件,除造成交通打結,駕駛也要付出車損、罰金與賠償等代價,還可能飯碗不保。

警方調查,昨天下午一點五十分許,某飲料公司小貨車自民雄市區文化路要穿越車行地下道往台一線方向行駛,駕駛無視車斗高度逾地下道限高,硬往前衝,造成車斗卡在入口處,其他車輛須繞道,這已是該公司貨車第二度卡關,上次闖禍者遭公司開除。

民雄鄉公所主任秘書李國祥表示,地下道遭超高車輛卡住事件一年發生四、五次,造成設施損壞者,都依規定求償,該公司上次為此賠償三千元,這次將視損壞狀況求償。

李國祥呼籲,駕駛行經地下道一定要注意車輛高度,別圖一時方便,而付出車輛修復費、交通設施損壞賠償與交通違規罰鍰等代價;依道路交通管理處罰條例第六十條第二項第三款規定,不遵守道路交通標誌、標線、號誌之指示者,處九百元以上、一千八百元以下罰鍰。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地方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