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世大運9奪牌選手 獲傑出市民表揚

市長柯文哲(左)表揚106年度台北市傑出市民,將獎狀、獎牌頒給在世大運滑輪溜冰有優秀表現的高茂傑(右)。(記者陳志曲攝)

市長柯文哲(左)表揚106年度台北市傑出市民,將獎狀、獎牌頒給在世大運滑輪溜冰有優秀表現的高茂傑(右)。(記者陳志曲攝)

2017/12/07 06:00

〔記者沈佩瑤/台北報導〕我國運動好手在二○一七台北世大運表現亮眼,其中九位獲今年台北市傑出市民。滑輪溜冰選手高茂傑昨出席接受表揚時說,很開心用運動表現獲選為傑出市民,任何獎項、表揚對運動選手來說,都是莫大鼓勵。

台北市每年遴選傑出市民,凡對台北市政或社會、國家有重大貢獻、功績,就有可能獲選。一○六年台北市傑出市民獲選者,皆為在世大運表現精彩的奪牌選手,包含王子維、王齊麟、李佳馨、吳玓蓉、江美慧、許仁豪、彭賢尹、謝政鵬、高茂傑。

昨舉行表揚典禮,市長柯文哲致詞表示,傑出選手不只是台北市的光榮,也是台灣的光榮。高茂傑笑稱,以前覺得這樣的表揚是屬於「聖人」的,自己在運動領域的表現獲肯定,顯現運動表現對國人的重要性,未來會持續努力,他勉勵每一個人,跌倒就是成長的機會,不要輕言放棄。

李佳馨透過母親傳達「佳馨祝大家都『加薪』!」引來全場大笑。王子維的父親王宗杰打趣說,因兒子集訓,傑出市民改他來當。

每位傑出市民可獲得證書、獎章,儲值四千元的特製悠遊卡一張、列入今年台北年鑑,並將獲邀台北市政參訪活動。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地方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