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納道路基金難監督 路平專案13億遭擱置

2017/11/24 06:00

〔記者謝武雄/桃園報導〕桃園市議會審查原住民族行政局、財政局、地政局、工務局及工務局附屬單位預算計一○三.七一億元,擱置十五億九九八二萬元,其中最大筆的是工務局養工處路平專案十三億元,民進黨籍市議員游吾和認為金額龐大,編入道路基金不易管理,要求將年度施工明細列表讓議員監督,以免浪費公帑。

值得一提的是,民進黨雖然是執政黨,但綠營議員對預算有疑義,還是要求局處提供資料,並擱置預算待二讀時討論,其中,張肇良擱置辦理防洪工程歲修二億一千萬元、游吾和擱置補助道路基金十三億元,兩項預算合計十五.一億元,占昨天擱置預算的九十四%。

國民黨團書記長徐玉樹也砲火猛烈,九筆被擱置的預算有三筆是他提議,尤其是新建工程處對農博相關展館工程,他要求市府好好評估農博效益,農博兩年活動花了七、八億元,十足的錢坑,請市府將錢用在建設上。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地方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