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漏開發票 嘉市圓環噴水雞肉飯停業2週

義市知名小吃店「噴水雞肉飯」圓環總店、再外傳漏開統一發票遭停業。(記者丁偉杰攝)

義市知名小吃店「噴水雞肉飯」圓環總店、再外傳漏開統一發票遭停業。(記者丁偉杰攝)

2017/11/24 06:00

〔記者丁偉杰/嘉市報導〕嘉義市知名小吃店「噴水雞肉飯」圓環總店、「郭家粿仔湯.雞肉飯」文化路總店,分別因漏開統一發票,今起遭南區國稅局嘉義市分局停業處分。兩家業者都說,並不是刻意漏開,有時候生意太好,一忙疏忽忘了開,或要拿發票給客人時,客人已經離開店裡,沒想到就被開罰。

國稅局嘉市分局長林啟智表示,「噴水雞肉飯」圓環總店因一年內第二次被處以停業,依規定處以停業十四天,自今日起至十二月七日,這也是分局自民國八十一年成立以來,首次對業者祭出停業十四天的重罰;「郭家粿仔湯.雞肉飯」文化路總店被停業七天,時間自今日起至三十日。

「噴水雞肉飯」圓環總店於九十八年被國稅局核定使用發票,前年十一月因漏開發票被處停業七天,這次再被停業,已經是累犯。「噴水雞肉飯」除圓環總店,博愛店、新民店、小雅店、北港路等四家分店照常營業。

「郭家粿仔湯.雞肉飯」文化路總店於去年被國稅局核定使用發票,這次被停業屬初犯,另有大雅路、友愛路分店照常營業。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地方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