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茶管師月薪43k 30缺額101人報名

茶園管理師高薪徵才,面試比重占了六成。
(記者蔡宗勳攝)

茶園管理師高薪徵才,面試比重占了六成。 (記者蔡宗勳攝)

2017/11/19 06:00

〔記者蔡宗勳/梅山報導〕行政院農業委員會改善農業全年性缺工措施的茶業專業團,其中,嘉義縣梅山鄉農會招募「茶園管理師」,最高月領四萬三千八百元,吸引一○一人報名,昨天舉行第一階段體能測驗與面試,七十四人完成全程,將取四十五人進入第二階段職訓,最終錄取三十人成為現代茶管師。

茶管師為專職,從事茶園管理的除草、施肥、施藥、剪枝、採茶等工作內容;體能測驗為男性報考人負重十公斤、女性報考人五公斤,單程跑五十公尺,比重占四成,昨完成全程的男考生六十四人、女考生十人,學歷最高為碩士。

來自彰化縣的四十八歲羅姓婦人目前從事餐飲業,月薪不到三萬元,看到新聞得知梅山鄉農會招募茶管師,覺得薪水待遇還不錯,在孩子都已長大外出工作後,她想說要轉換跑道,就報名看看。

來自台南市的六十一歲吳姓男子自認體能狀況還不差,務農工作也難不倒他,在一般職場無法和年輕人、中壯年競爭的情況下,決心挑戰茶管師,如果美夢成真,就可以幫自己存一筆退休金。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地方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