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疑財務糾紛 男被誘出群毆重傷致死

死者被歹徒誘騙於枋寮這間咖啡店見面,再強押被害至高雄毆打重傷,送醫不治。(記者陳彥廷攝)

死者被歹徒誘騙於枋寮這間咖啡店見面,再強押被害至高雄毆打重傷,送醫不治。(記者陳彥廷攝)

2017/11/15 06:00

〔記者黃良傑/高雄報導〕廿六歲黃姓男子疑因財務糾紛,被詹姓嫌犯透過友人,於本月十日將他誘出,押至高市鼓山區清海路與馬卡道路口旁空地,由盧嫌夥同綽號「阿偉」及另名不詳男子到場,涉嫌將黃男毆打重傷,經送醫,兩日後不治,詹、盧兩嫌於前夜向警方投案,檢方昨天裁定收押。

警方指出,詹嫌(廿九歲)與盧嫌(十九歲)昨向偵查隊投案,供稱他們因與被害人黃男有職棒簽賭兩百萬元債務糾紛,黃男不還錢還避不見面,詹嫌透過友人於十日清晨五時許,將黃男誘出押至鼓山區清海路與馬卡道路口旁空地。

盧嫌再夥同阿偉和另名男子到場,盧教唆兩人持鋤頭柄毆打,造成黃男休克,肺部挫傷、肢體多處骨折等,送高雄榮總急救,至十二日下午不治。

詹、盧兩嫌到案後,檢警專案小組昨晨訊後將兩嫌解送高雄地檢署,檢察官向法官聲押獲准,警方擴大偵辦,持搜索票到嫌犯供稱的聚集地點某檳榔攤搜索,找出犯案凶器,並調閱監視器、手機通聯等。

家屬質疑是毒品糾紛

據了解,死者被誘騙至屏東縣枋寮分局對面咖啡店(見圖,記者陳彥廷攝),隨後遭人押走暴力毆打重傷,送醫急救兩天後傷重不治,家屬不相信死者簽賭惹殺機,懷疑是毒品買賣糾紛導致,質疑生前被注射不明藥物,檢方表示將再複驗釐清。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地方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