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北流中心 北基地明年6月完工

2017/11/10 06:00

〔記者沈佩瑤、黃建豪/台北報導〕由文化部出資四十五.五億元、台北市政府委辦的北部流行音樂中心,位於南港區向陽路與忠孝東路交叉口,基地面積達八.九七公頃,分南、北兩處基地。目前北基地完成度已達五十九.七九%,預計明年六月完成,但正式營運最晚要到後年,而南基地進度為廿四.一%,預計後年四月完成。

工務局表示,北基地將作為表演用的主廳館,地下三層、地上五層,南基地包括流行音樂文化館及產業區兩部分,由捷運昆陽站步行至北基地約十五分鐘、步行至南基地則只需五分鐘。

文化局表示,已和文化部合作擬定中長期人才與團隊扶植政策,並推動原創音樂人才培育計畫。

市長柯文哲今年四月出席北基地上樑典禮時指出,北部流行音樂中心不僅有音樂產業,還能一起帶動周邊產業,包含室內外表演場、展覽館、產業區等,會是個完整的流行音樂園區,同時也是東區門戶計畫重要的一部分,最慢後年(二○一九年)可正式營運。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地方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