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心結未解?》秘書長交接 柯、蘇麗瓊互動冷

台北市政府昨上午舉行新舊任秘書長交接典禮,由市長柯文哲(中)主持。(台北市政府提供)

台北市政府昨上午舉行新舊任秘書長交接典禮,由市長柯文哲(中)主持。(台北市政府提供)

2017/10/17 06:00

〔記者沈佩瑤/台北報導〕台北市政府昨上午舉行新舊任秘書長交接典禮,由市長柯文哲主持,不過也許是「無利可圖」言論的心結未解,柯不但遲到,柯、蘇兩人在交接過程中也幾乎零互動,柯最後更以「還要到議會專案報告」先離開,全程不到十分鐘就結束。

北市府秘書長蘇麗瓊昨正式卸任,日前傳出柯文哲私下揶揄蘇麗瓊是因為「無利可圖」才離開北市府,讓蘇氣得一度發簡訊給柯飆罵「什麼場合說什麼話」,然而蘇麗瓊昨表示,大家太敏感了,沒事。

原交通局長張哲揚接任市府秘書長,由原交通局副局長陳學台代理交通局長一職。對於新任秘書長的期許,柯文哲說,張哲揚是元老級的公務員,穩紮穩打就可以了。

蘇麗瓊分享一路走來心情,她表示,擔任秘書長兼任世大運執行長期間,開過很多次會議,最感動的就是同仁一句話「秘書長你說了算」,謝謝同仁的支持和信任,也感謝大家願意承擔。

張哲揚則說,希望秘書處能以支持蘇麗瓊的心理來支持他,「如果真的要協調,希望『秘書長說了算』那句話可以沿用,自己會秉持市長講的『一團和氣』,讓大家分工合作。」

外傳勞動部有意延攬蘇麗瓊擔任勞動部政次,蘇麗瓊對此低調表示,「人事是中央在說,我不方便說」,目前還是以休息為主。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地方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