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永樂市場花6000萬仍漏水》柯:修修就好 顏若芳:不要只重大巨蛋

2017/10/15 06:00

〔記者沈佩瑤、蔡亞樺/台北報導〕台北市政府斥資六千萬整修永樂市場,卻仍發生漏水情形。台北市長柯文哲昨上午到永樂市場出席活動後受訪時,被問到如何解決,柯卻一臉不以為意表示,「哪裡漏水就修一修、補一補就好了。」北市議員顏若芳對此不滿痛批,永樂市場是觀光勝地,遊客看到漏水觀感不佳,柯不要心中只有大巨蛋,最後卻浪費了民眾的納稅錢。

永樂市場以布市聞名,因建物老舊,自二○一五年斥資近六千萬元預算做外牆整修與屋頂防漏,近期驗收成果卻相當不堪,不但初驗不合格項目達一百廿二項,更誇張的是,屋頂依然漏水。

市長柯文哲昨下午至迪化街出席觀傳局大同進行曲系列活動,順道視察甫整修完成的永樂市場,但對於永樂市場整修後仍有多項缺失,包含漏水,柯表示「哪裡漏水就修一修、補一補就好了。」媒體追問會不會去看一下漏水處?柯僅說,市場處會處理。

市議員顏若芳聞訊大酸,柯文哲昨參加大同區活動,人都走進會漏水的永樂市場二樓,卻沒去看,既然「人到了就進去看一下,希望柯市長多看一眼、多關心一下」。

她諷刺柯對市政大小事都非常關心,違建也要定期回報,但這麼大筆的整修工程卻不管,永樂市場也是觀光勝地,萬一觀光客來此看到漏水,會留下不好印象,況且整修經費都是人民的納稅錢,市長應該關心,不要心中只有大巨蛋,最後整修經費都白花。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地方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