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跨年晚會移師秀水 頭獎轎車助陣

2017/10/12 06:00

〔記者劉曉欣/秀水報導〕就是霸氣!今年彰化縣跨年晚會首度移到秀水鄉舉行,在地的秀育公司更是大手筆贊助晚會,捐出一部價值超過五十萬元的轎車作為摸彩獎品,許多秀水鄉親已經開始廣邀親朋好友來秀水跨年,希望好運旺旺來,能夠把汽車開回家!

秀水鄉長梁禎祥表示,為了辦好秀水史上第一次的跨年晚會,全鄉動起來,他認為跨年晚會要有超人氣,就是歌手陣容要堅強,以及摸彩獎品要能吸引人心,所以,他找上秀水鄉傑出企業家梁徽彬,兩人同是彰化縣梁氏宗親會,獲得梁董一口答應,立即捐贈一部國產轎車作為摸彩大獎,市價超過五十萬元。

梁禎祥強調,秀水鄉每戶都會事先發放摸彩券,全鄉約有一萬多戶,並將保留五千張在跨年晚會的現場發放,索取條件為兩張發票換一張摸彩券,由於有汽車大獎作號召,許多鄉親都已經躍躍欲試,選擇在家鄉跨年,希望能夠在新的一年就能拿到汽車大獎。

梁禎祥表示,跨年晚會將封閉四十八米寬的秀安路來搭舞台,秀安路兩端是彰鹿路、彰水路,往來交通便利,晚會由縣府補助五百萬元,感謝鄉代會通過一百五十萬元配合款,目前正在辦理晚會相關招標作業,頭獎汽車將會在跨年倒數之後進行摸彩,依規定得獎人必須在現場才能領取,在汽車大獎的號召力下,將把跨年晚會氣氛帶到最高點!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地方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