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全都自然產 彰基喜迎7國慶寶寶

2017/10/11 06:00

〔記者湯世名/彰化報導〕昨天雙十國慶,彰化市彰化基督教醫院共有七名寶寶誕生,全部都是自然產,媽咪與醫護人員都十分開心。彰基表示,近年來剖腹產比例下降,且產婦親自餵母乳現象已是常態,顯示自然產好處多多。

彰基昨天凌晨零時十一分時,一名王姓孕婦產下重達三千九百公克的男嬰,成為該院今年首位國慶寶寶,緊接著,從清晨四時許到上午十時許,陸續又有三名女嬰、三名男嬰來這個世界報到,且這七名國慶寶寶全部都是自然產,媽咪與醫護人員都開心萬分,並立即獻上祝福。

一名產婦說,未安排在國慶日產子,昨天生下國慶寶寶純粹是巧合,但寶寶能跟國家同一天生日,可說相當開心。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地方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