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水岸藝術節點燈開幕 15組作品驚艷

台南水岸藝術節昨晚夜間點燈開幕,作品亮起來時美輪美奐。(記者洪瑞琴攝)

台南水岸藝術節昨晚夜間點燈開幕,作品亮起來時美輪美奐。(記者洪瑞琴攝)

2017/10/08 06:00

〔記者洪瑞琴/台南報導〕「第三屆台南水岸藝術節」昨晚夜間點燈開幕,打造閃耀運河藝術地景,十五組藝術家發揮創造想像力,勾勒未來水上生活藍圖,每件作品都讓人驚豔!

藝術走入城市與社區,位在台南運河畔的水色藝術工坊策展團隊,落腳深耕台南,期望打造運河水岸維持自然樣貌的親水綠地公園,今年是第三年舉辦水岸藝術節,重塑台南水岸城市地景。

昨晚開幕點燈活動,推出《水岸,聽見故鄉e歌》台語老歌演奏,參與音樂家有紀淑玲、陳念頡、黃培育等多位,精彩樂符飄揚在運河星鑽公園(新臨安橋旁綠地),令人陶醉不已!

策展人林明霞表示,一座城市必須營造出創意場域,讓創意或藝術在最適當的環境中成長,才能透過文化或藝術去改變一座城市的潛力,因此在文化部與市政府支持下,持續透過「台南水岸藝術節 Boulevard Art Festival Tainan」,盼在台南運河打造城市創意場域,作為當代藝術家創作的舞台,透過藝術重塑城市地景,打造台南水岸城市的品牌識別度。

台南水岸藝術節展至十月廿九日,夜間點燈時間每天晚間六點至十點。系列活動包括藝術座談會《虛擬的詩性—游依珊的漂浮系列存在》、台語詩歌音樂會《水岸,聽見心內e聲》、《種給河流乘涼》林生祥水岸演唱會、夜遊水岸藝術市集等。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地方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