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萬人迓火獅 神尊光雕秀「水啦」

左營萬年季昨晚登場,北極玄天上帝光雕秀展演民眾驚呼連連。(記者張忠義攝)

左營萬年季昨晚登場,北極玄天上帝光雕秀展演民眾驚呼連連。(記者張忠義攝)

2017/10/08 06:00

左營萬年季登場 蓮潭光影璀璨

〔記者蔡清華/高雄報導〕高雄左營萬年季昨晚登場,今年首創亞洲最大北極玄天上帝光雕秀,配合震撼樂聲,頓時夜空與湖面渲染出絢爛光彩,蓮池潭面五光十色變化萬千,再現花開萬年的蓮潭風華。

邁入第十七年的「2017高雄左營萬年季」活動,昨天上午在蓮池潭畔的主舞台展開,「振宗藝術團」戰鼓開場後,進行「台客舞」初賽,今年依年齡區分為健康活力組、青春偶像組,初賽卅三組輪番上陣,精心規劃的舞步搭配創意道具,參賽隊伍使出渾身解數,舞力全開戰況激烈。

6分鐘光雕展演 民眾驚呼連連

昨天晚間七點,重頭戲萬人迓火獅人龍,從左營元帝廟移駕主舞台,圍觀人潮將不到一公里的街道,擠得水洩不通,聲勢浩大的廟宇隨行人員進場後,火獅經市長陳菊點睛開光,與蓮池潭環潭各廟宇主委、里長一同宣布,為期八天的左營萬年季正式登場。

晚間八點十五分,今年首度在萬年季登場的「彩色神尊光雕展演」也由市長陳菊啟動,配合震撼樂聲,璀璨奪目的光影在玄天上帝上變化萬千,還有蜿蜒巨龍在夜空光影盤踞,六分鐘的光雕展演,最後由玄天上帝散發光芒萬丈結尾,讓現場民眾驚呼連連。

主辦單位表示,萬年季活動期間(七日至十四日)每日晚間八時於環潭路都會有湖映光影秀,震撼的「花開萬年」音樂演奏下,期待喚醒許多人對蓮池潭的深刻記憶。

昨天主舞台還有藝人芒果公主喬幼、蔡佳麟與黑天鵝國樂團精彩演出,吸引大批觀眾同歡,為八天的萬年季活動拉開序幕。

刺激的攻炮城活動,十二日為團體組初賽與個人賽、十三日是團體組決賽與個人賽。

左營萬年季昨晚在蓮池潭畔由市長陳菊為火獅點睛揭開序幕,民眾熱情迎火獅。(記者張忠義攝)

左營萬年季昨晚在蓮池潭畔由市長陳菊為火獅點睛揭開序幕,民眾熱情迎火獅。(記者張忠義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地方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