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中壢國民運動中心 獲金安獎優等

中壢國民運動中心興建工程獲勞動部「第11屆金安獎」優等。圖為完工模擬圖。(市府提供)

中壢國民運動中心興建工程獲勞動部「第11屆金安獎」優等。圖為完工模擬圖。(市府提供)

2017/09/22 06:00

〔記者周敏鴻/中壢報導〕市府工務局新建工程處代辦的「中壢國民運動中心興建工程」,因工法設計、職安教育訓練,以及對於保障施工安全與勞工權益都非常重視,獲勞動部「第十一屆金安獎」優等,是六都之中唯一獲得優等的公共工程。

勞動部主辦的金安獎,是為了選拔並獎勵推動職業安全衛生的優良公共工程與人員,以逐步提升施工安全的文化。「中壢國民運動中心興建工程」參加的是E組競賽,屬地方機關類、契約金額兩億元以上未達十億元的工程。

中壢國民運動中心位於中壢區三光路的光明公園內,工程預算為六億兩千萬元,二○一五年十二月間開工,明年一月完工,興建地上七樓、地下二樓的建築物,規劃游泳池、SPA池、體適能中心、韻律教室、飛輪室、桌球室、綜合球場、多功能訓練室、棋藝閱覽室、社區教室、棒壘球打擊場等。

新建工程處指出,中壢國民運動中心在工程設計階段就依風險評估選擇工法,降低主風險,施工廠商也不定期推動職安演練與教育訓練,以加強施工人員對於防災演練的熟悉度,加上施工階段嚴格遵守勞動相關法規,積極保障施工安全與勞工權益,才能獲得金安獎優等肯定。

「中壢國民運動中心興建工程」是六都中唯一獲獎的公共工程,新建工程處說,獲獎證明桃園市努力推展各項建設的同時,也能兼顧勞工安全衛生與施工品質。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地方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