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世大運竹市3女將奪牌 獲贈本尊公仔

新竹市政府為世大運奪牌的選手打造個人專屬的運動公仔,可愛的造型讓選手們愛不釋手。左起為陳怡瑄、梁宣旼、譚雅婷。 (記者洪美秀攝)

新竹市政府為世大運奪牌的選手打造個人專屬的運動公仔,可愛的造型讓選手們愛不釋手。左起為陳怡瑄、梁宣旼、譚雅婷。 (記者洪美秀攝)

2017/09/13 06:00

5選手出賽 抱回一金三銀一銅

〔記者洪美秀/竹市報導〕台北世大運剛風光落幕,新竹市五名選手代表台灣出賽,一舉奪下一金三銀一銅成績,市長林智堅昨天勉勵梁宣旼、陳怡瑄、譚雅婷等得獎選手,除致贈獎牌,還特地打造個人專屬的特製運動公仔,讓獲獎選手都好開心,將持續努力為國爭光。

新竹市參與台北世大運的選手有游泳選手李炫諺、蔡易霖、射箭選手譚雅婷、陳怡瑄以及競速溜冰選手梁宣旼,其中譚雅婷奪下反曲弓女子個人賽銀牌、團體銀牌,陳怡瑄射下射箭複合弓個人賽銀牌、混雙銅牌;梁宣旼更逆轉摘金,奪得競速溜冰速度過樁金牌,共獲得一金三銀一銅。

林智堅說,選手的養成與訓練過程很辛苦,像射箭選手訓練過程中,「雙手因為練習破皮、長繭,冬天因天氣乾燥,手指頭甚至破皮流血」,選手要克服手指頭流血、長繭的痛苦,很辛苦。

在競速溜冰速度過樁項目逆轉勝拿下金牌的梁宣旼說,第一輪比賽雖落後,但秉持「再不拚的話,就沒機會」的決心,終於成功奪金,期許延續今年的好狀態,明年入選國家代表隊,再戰世錦賽。

譚雅婷說,世大運比賽期間,看到新竹市的鄉親前來加油,相當感動,她將把榮耀獻給新竹市,再戰明年亞運及下屆奧運,為國爭光。

陳怡瑄也說,會持續精進,期盼明年能入選國家代表隊,征戰亞運,爭取榮耀。

市府教育處表示,參加今年世大運入選為國家代表隊的選手,每人可獲入選獎金兩萬元,奪金牌者可獲獎勵金廿萬元、銀牌十五萬元、銅牌十萬元,盼激勵更多選手為新竹市爭光。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地方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