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全球旅遊皇后46國佳麗 賞桃園美景

參加全球旅遊皇后選拔的46國佳麗,在石門水庫留下美麗倩影。(記者李容萍攝)

參加全球旅遊皇后選拔的46國佳麗,在石門水庫留下美麗倩影。(記者李容萍攝)

2017/09/13 06:00

〔記者李容萍/大溪報導〕大溪區名列台灣十大觀光小城,報名參加「全球旅遊皇后」選拔的四十六國佳麗,昨天包車前往桃園機場捷運、石門水庫、大溪威斯汀飯店及大溪老街等景點走透透,佳麗們所到之處「美」不勝收,留下美麗倩影。

為推廣台灣觀光旅遊,中華觀光旅遊發展協會、國王假期旅遊合辦「全球旅遊皇后」選拔,來自全球四十六個國家的報名佳麗陸續搭機來台,前晚投宿桃園區住都大飯店,昨起至廿三日走訪桃園、台中、嘉義和澎湖等縣市參與優良產品企業代言活動,以提升台灣觀光在國際知名度。

佳麗們的首日行程,由市府觀光旅遊局長楊勝評、大溪區長黃睿松擔任導遊,向佳麗們推銷桃園、大溪的好山好水。

石門水庫、大溪老街 留美麗倩影

首站參觀機捷列車及行控中心,佳麗們進入模型車駕駛艙體驗,接著前往大溪石門水庫搭乘太陽能動力船遊湖欣賞山光水色,中午在大溪笠復威斯汀度假酒店用餐後,轉往大溪區公所、大溪老街參觀木博館,沿途佳麗們頻頻拿起手機拍照記錄大溪之美。

代表台灣的佳麗粘育綾表示,小時候家住苗栗,來過幾次石門水庫和大溪,這次能和這麼多佳麗一起來桃園,希望能成功宣傳台灣之美。

主辦單位表示,參與的佳麗十五日下午將於嘉義夢想家商務大飯店進行泳裝秀、才藝表演,廿三日移師澎湖喜來登飯店舉辦「全球旅遊皇后」總決賽,前三名將為明年的「世界最美麗海灣年會in澎湖」活動代言。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地方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