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熱吻破魔咒 八卦山大佛成幸福聖地

夫妻檔帶著小孩以熱吻破魔咒。(記者湯世名攝)

夫妻檔帶著小孩以熱吻破魔咒。(記者湯世名攝)

2017/08/20 06:00

〔記者湯世名/彰化報導〕就是要打破「分手」魔咒!坊間曾流傳彰化市八卦山大佛是「情侶禁地」,市公所不畏傳言,昨天在八卦山九龍池觀景平台舉辦「愛在彰化~卦山夕照情人音樂會」,有數百名情侶、夫妻檔參加,還有許多人穿著紅色、粉紅色服裝,讓外界見證他們忠貞不渝的愛情,現場活動滿檔,熱鬧滾滾,市長邱建富更宣示今後這裡將是「幸福聖地」!

活動在昨天下午二時許首先展開農特產文創市集,緊接著由音樂會接力登場,邀請了多位偶像級藝人與網紅歌手,以及當紅的團體到場演出,卡司陣容十分堅強,現場聚集大批身穿紅色或粉紅色服裝的情侶、夫妻檔,彼此互動甜蜜,甚至還現場熱吻,羨煞旁人。

對於情人來八卦山大佛會離異的傳聞,參加活動的夫妻檔都說:「根本沒這回事!」他們來這裡遊玩好幾次,感情愈來愈甜蜜,要分早就分了;還有一對情侶檔說,九龍池景觀平台視野開闊,居高臨下可俯瞰彰化平原,遠眺可觀看西濱海岸風情,尤其夕陽西下映照彩霞餘暉的景致,更增添浪漫風情,他們預定了今年七夕還要再來這裡。

市長邱建富表示,市公所選在這裡辦情人音樂會,讓大家聆聽精彩的樂曲,還有浪漫的夕陽相伴,別有一番風情,他還宣示今後這裡將是「幸福聖地」,現場熱鬧滾滾。

情侶檔熱吻破魔咒。(記者湯世名攝)

情侶檔熱吻破魔咒。(記者湯世名攝)

八卦山九龍池觀景平台昨天有一場情人節音樂會,吸引情侶、夫妻檔參加,以熱吻破魔咒。(記者湯世名攝)

八卦山九龍池觀景平台昨天有一場情人節音樂會,吸引情侶、夫妻檔參加,以熱吻破魔咒。(記者湯世名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地方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