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百果山人氣散 少男時代溜冰場成恐龍窩

員林公所當初為「我的少男時代溜冰廣場」舉辦盛大的啟用儀式,一年多來不敵人氣漸退,業者引進恐龍玩具「遛恐龍」。(記者顏宏駿攝)

員林公所當初為「我的少男時代溜冰廣場」舉辦盛大的啟用儀式,一年多來不敵人氣漸退,業者引進恐龍玩具「遛恐龍」。(記者顏宏駿攝)

2017/08/18 06:00

搭「我的少女時代」熱 2年前修復

〔記者顏宏駿/員林報導〕為挽救百果山的人氣,員林市公所兩年前整修全國最長滑道,取名「幸福溜滑梯」,還搭上電影「我的少女時代」劇中男女主角穿滾輪鞋溜冰浪漫場景,修復滑梯公園旁荒廢已的「溜冰場」,命名「我的少男時代溜冰場」,不料一年多來,溜冰場人氣直直落,受委託經營公園的業者把投幣式太空飛船、恐龍玩具擺放在溜冰場內,讓民眾無法溜冰,被揶揄「少男時代」變「恐龍時代」。

據了解,市公所當時斥資一千二百萬整修幸福溜滑梯及週邊社區公園,公園內有一座溜冰場,當時剛好「我的少女時代」風靡全台,劇中男女主角在公園溜冰場相會,令人印象深刻,電影讓年久失修的溜冰場「再造風華」。

熱潮退遊戲機進駐 孩子無處可溜冰

不料,熱潮過後,溜冰場門可羅雀,委託管理公園的業者苦惱萬分,最近把近百坪溜冰場改作遊樂園,「夢幻飛船」、「爬山車」、「恐龍時代」等大型遊戲機進駐溜冰場,遊客或市民無法再溜冰。

有民眾揶揄「少男時代」變成「恐龍時代」,百果山變成「星際宇宙站」,真是不倫不類。張姓學童家長說,為了溜冰,他花了兩千元為兩個孩子買溜冰行頭,小朋友溜得好高興,員林就這個地方溜冰最安全,其它地方都會撞到人,但「現在沒了」。

業者提振人氣 公所:契約無場地限制

針對民眾的不滿,員林市公所表示,溜冰場整修時,因電影爆紅想藉由電影熱潮吸引青年男女來這裡「運動約會」,豈料退燒後,人潮盪到谷底。業者向公所說,「為了暑假提振人氣」才出此策,若反應差會再修正,契約中並未對溜冰場有任何限制,業者可能考量營利才用這招。

由於百果山觀光曾盛極一時,昔日號稱彰化觀光勝地,也是員林鹹酸甜發源地,今日竟淪為「電子遊藝場」。民眾感嘆,百果山日益沒落,是否經營者不擅經營?人潮一去不返,百果山滄桑變化,更讓人不勝噓唏。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地方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