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新聞辭典 蹼泳

2017/08/14 06:00

蹼泳是從歐洲開始發展,且是非常新的運動。最早的歐洲錦標大會一九六七年在義大利舉行,世界第一次錦標賽於一九七六年在西德舉行。國際奧林匹克委員會於一九八六年開始承認世界水中聯盟「CMAS」為正式競技團體。

蹼泳是一項非常有魅力的水中活動,依使用「蹼」的運動資料顯示,是引用游泳潛水蛙鞋與海豚游姿進而發明轉換而成。不可能歸屬任何水上及水中活動,應屬新獨立的競技項目。(整理︰記者王涵平,資料來源:中華民國水中運動協會)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地方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