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知友盃籃球賽 超萌警犬助陣

「知友盃」籃球錦標賽開打,賣萌警犬堅守崗位不缺席。
(記者陳賢義攝)

「知友盃」籃球錦標賽開打,賣萌警犬堅守崗位不缺席。 (記者陳賢義攝)

2017/08/14 06:00

〔記者陳賢義/台東報導〕台東第十八屆「知友盃」籃球邀請賽一連兩天在知本國中開打,參加球隊揮汗纏鬥互不相讓,台東縣警局配合「青春專案」,結合在地卡大地布文化發展協會、台東縣知本籃球發展協會廣邀眾好手,一方面提倡青少年健康休閒活動,也藉此宣導暑期安全注意事項,未雨綢繆預作防範。

青春專案宣導團由台東警分局副分局長鄧國樑領隊,警察大頭娃娃不缺席,擔任開球佳賓,熱絡與青少年互動,利嘉派出所警犬「國農」及「黑妞」也共襄盛舉炒熱氣氛。利嘉所表示,兩隻堅守崗位的警犬遇有異響,就會狂吠嚇阻,堪稱最稱職的小小守門員,擔任青春專案「親善大使」,穿上特製背心的賣萌模樣,除增加警察親和力,也為選手加油打氣。

台東警分局長方世君表示,暑假期間是少年犯罪的溫床,若沒安排適當活動,易因沒有課業壓力涉入不正當場所或從事不法,盼能藉由籃球比賽讓青少年、少年參與健康與正當的休閒活動,遠離幫派、毒品等不法情事,籲家長配合鼓勵踴躍參與暑假休閒育樂活動。

場內戰得厲害,警犬全場盯場。
(記者陳賢義攝)

場內戰得厲害,警犬全場盯場。 (記者陳賢義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地方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