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8組歌手樂團「將軍吼」 樂迷嗨翻

台南夏日音樂節「將軍吼」演唱會,昨晚在將軍漁港熱情開唱。(記者楊金城攝)

台南夏日音樂節「將軍吼」演唱會,昨晚在將軍漁港熱情開唱。(記者楊金城攝)

2017/08/13 06:00

〔記者楊金城/將軍報導〕台南夏日音樂節「將軍吼」演唱會,昨晚在將軍漁港熱情開唱,搖滾、嘻哈樂陪全場爆滿的樂迷吼叫,年輕人說真爽快、過癮,最後由梁文音、「玖壹壹」壓軸演唱,樂迷仍意猶未盡。

演唱會下午先由樂團競賽登場,比賽結果「壞蛋王老五」第一名、第二名The Arc弧樂團、第三名Salamam樂團。晚間演唱會在將軍漁港涼爽的海風吹拂下登場,吸引爆滿樂迷、特別是年輕人全場嗨翻。

接著八組歌手輪番上陣,台南在地獨立樂團「自由權威」、嘻哈樂團「草屯囝仔」、「臭屁嬰仔」輪番炒熱氣氛,創作才女吳汶芳具穿透力的歌聲更讓歌迷陶醉不已,BCW、梁文音、187INC、玖壹壹接棒上台一展歌藝。

南市觀光旅遊局對將軍吼演唱會,特地安排eTV網路電視進行現場直播,讓無法親自到場的歌迷同步欣賞精彩節目,受到好評。

人氣美聲天后梁文音溫柔細膩的情歌,最終壓軸由人氣天團「玖壹壹」精彩的演出,將演唱會現場氣氛炒到最高點,也為「將軍吼」劃下完美句點,相約明年暑假「台南夏日音樂節」再見。

觀旅局副局長林國華說,今年夏日音樂節還推出套裝遊程、「將庄傳奇—將軍吼」農村小旅行,行銷將軍濱海觀光,成果不錯。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地方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