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迎接世大運》新莊體育園區 電力滿載測試OK

新北市副市長侯友宜昨視察新莊體育園區,了解世大運期間的電力準備狀況。(記者葉冠妤攝)

新北市副市長侯友宜昨視察新莊體育園區,了解世大運期間的電力準備狀況。(記者葉冠妤攝)

2017/08/12 06:00

〔記者葉冠妤/新北報導〕世大運將於十九日正式開幕,由於近日天氣酷熱、電力吃緊,新北市副市長侯友宜昨視察新莊體育園區競賽場館電力情況,市府已完成電力滿載測試,三個場館也另備有緊急備用發電機;此外,選手村昨傳出「廁所荒」,有民眾向議員投訴,因保全無權限,導致選手村保全頻到鄰近社區借廁所,甚至就地解決,讓民眾不堪其擾。世大運發言人楊景棠回應,「已經解決了」。

由於新莊體育園區有桌球、足球、棒球三競賽場館,有鑑於近期溫度飆升,用電吃緊頻傳,侯友宜說,賽事舉辦期間是台灣最熱的時候,有必要規劃電力因應措施,確保比賽能順利進行。

有備無患 三場館租用大型發電機

新北市體育處長洪玉玲表示,六月底就做好電力滿載測試,除確保臨時供電量,三場館也各租用緊急備用的大型發電機,並設置電氣室降溫機制。

選手村爆廁所荒 借社區廁所惹議

此外,位於林口的世大運選手村昨爆出「廁所荒」,議員蔡淑君指出,有保全人員因無進入選手村的權限,只好向鄰近社區借用廁所,保全頻繁借用、棄置裝有尿液的容器、就地解決,造成社區困擾。

蔡淑君說,另有民眾在上週五(四日)目擊選手村餐廳旁棒球場廁所外大排長龍,質疑餐廳廁所因驗收未過沒開放。

世大運發言人︰流動廁所已開放

世大運發言人楊景棠回應,選手村已陸續有相關工作人員進駐,工作區域卅五間流動廁所及八座流動廁所車已全數開放;而民眾反映選手村餐廳廁所不足的問題,楊解釋,上週六(五日)就已配合開放餐廳前的廁所。

至於選手村周邊交管恐影響林口交通壅塞,侯友宜要求利用平日上下班時間做壓力測試,才能找出問題點。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地方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