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署名不是我兒 烏龍88節蛋糕惹怒媽

收到烏龍父親節蛋糕,險釀家庭革命。圖為兒子與父親對話澄清畫面。(記者蔡政珉攝)

收到烏龍父親節蛋糕,險釀家庭革命。圖為兒子與父親對話澄清畫面。(記者蔡政珉攝)

2017/08/08 06:00

〔記者蔡政珉/苗栗報導〕真是天大的烏龍!苗栗縣苑裡鎮男子呂學青,於父親節前夕收到一盒父親節慶祝蛋糕,不過署名卻不是呂學青的兒子,呂妻氣炸,要他「老實交代」什麼時候多出一個兒子,讓呂家險釀家庭革命。

呂男致電店家,並以通訊軟體與店家聯絡,但都未有回覆,幸好呂男兒子得知狀況後,向母親解釋的確訂了蛋糕要慶祝父親節,可能是店家太忙出錯。

不過,呂學青擔心,可能是另一個家庭也面臨拿錯蛋糕,或許也會搞得家裡雞犬不寧。

呂學青說,由於從事舞台車工作,工作上常跟舞台小姐聯絡演出事宜,所以妻子一向盯得很緊,他也循規蹈矩,沒想到居然因為一個父親節蛋糕讓老婆火冒三丈,氣罵「你事情可能很大條,人家都上門叫爸了」。

在台中就讀大學的兒子說,因為暑期打工,想要用自己工作賺來的收入慰勞父親,向台中市一間蛋糕店訂製蛋糕,認為應該是店員將卡片放錯,引起風波。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地方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