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竹市停車場再生 稅務局無票卡試營運

新竹市稅務局停車場改善升級,不僅空間變寬廠,燈光也變明亮,且婦幼停車格更友善。(記者洪美秀攝)

新竹市稅務局停車場改善升級,不僅空間變寬廠,燈光也變明亮,且婦幼停車格更友善。(記者洪美秀攝)

2017/08/07 06:00

〔記者洪美秀/竹市報導〕新竹市政府推動的停車場再生計畫,完成東大、府後、北區行政大樓及牛埔停車場大改造後,稅務局地下停車場也改善完成,今天將試營運,十一日正式啟用。市府進行的停車場再生計畫已更新九座停車場,打造明亮通風的「五星級」停車環境,成功翻轉民眾的停車經驗。

市府交通處表示,稅務局地下停車場鄰近東門圓環及護城河公園,是中正路商圈重要停車點,過去使用頻率很高,但十年建物已出現停車場燈光昏暗、地面牆面污黑、地坪破損等情形。

因此交通處六月底啟動改善計畫,已完成改善工程,此次改善工程全面升級停管系統,改為「無票卡」車牌辨識,未來民眾停車、取車更方便,此外,停車場地坪也重新鋪設,並引入嶄新視覺系統,重新設計主招牌、立式招牌、牆面、指標,及美化管理室,更設置標線型人行道,照明設備更換為LED燈管,抽排風設備也全面更新,讓停車場更明亮、通風。

交通處表示,這次停車管理系統已升級為自動辨識系統,且重整爬坡道空間,為確保民眾使用順暢,在十一日正式啟用前開放試營運,交通處會蒐集民眾回饋意見,並進行設備系統的測試及校正作業。

市長林智堅說,他上任後推動各項基礎設施改善,其中停車場再生計畫推動近兩年,選定接近市區、且使用率最高的九座停車場進行改善工程,目前東大、府後、北區行政大樓及牛埔等停車場已完成改善,讓民眾停車更方便,更希望營造友善的婦幼停車環境。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地方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