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雲林10大伴手禮 票選出爐

2017/08/07 06:00

〔記者詹士弘/雲林報導〕二○一七雲林十大伴手禮經專家評選及民眾網路票選後出爐,包括丸莊及瑞春醬油、口福國際、世唯食品等公司產品入選十大伴手禮。縣府為協助開闢國際通路,今年將帶著十大伴手禮前進泰國展售。

李進勇表示,雲林十大伴手禮徵選邁入第十屆,雲林的伴手禮擁有相當好的口碑,縣府仍會持續辦理伴手禮的徵選,並積極為在地產業開闢國際銷售通路,除了曾帶領廠商赴日本、新加坡、馬來西亞參展外,今年也將前進泰國,讓東南亞的朋友知道雲林的好滋味。

縣府為回饋民眾對雲林十大伴手禮支持,也舉辦「雲林十大伴手禮送您遊日本」抽獎活動,即日起至八月卅日止,只要到二○一七雲林十大伴手禮、名店獎、名店金質獎得獎店家,單筆消費滿三百元即贈送限量抽獎券一張,大獎是台北─大阪雙人來回機票,還有Dyson吸塵器、Panasonic負離子吹風機、雲林十大伴手禮提貨券等。

雲林十大伴手禮得獎名單包括,丸莊食品、口福國際公司、世唯食品、玉山鑫、好蝦冏男社、佐日漫遊餅藝文化館、虎屋(誠商憨吉企業社)、雲林縣元長鄉雜糧落花生產銷班第十九班、瑞春醬油、鴻豆王國台灣精品咖啡館等。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地方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