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市長選舉 爭打「李登輝牌」

2017/08/04 06:00

〔記者楊淳卉、蘇芳禾/台北報導〕二○一八年高雄市長選情激烈,有意投入選舉的民進黨各派系立委紛搶打「李登輝牌」。據悉,高雄市長陳菊二日下午特地北上,帶領有意參選高雄市長選戰民進黨立委劉世芳拜會前總統李登輝,雙方會面約兩個半小時,以行動拉抬子弟兵選情。

陳菊帶領劉世芳拜會

陳菊二日先到立院副院長蔡其昌辦公室短暫休息後,直接驅車前往翠山莊,帶著劉世芳與李登輝見面。因陳菊接任閣揆傳言甚囂塵上,據劉世芳轉述,李登輝見到陳菊時,還開玩笑對陳菊說:「妳要去接(閣揆)!」陳菊則是客套回應:「沒有啦!」

李登輝辦公室主任王燕軍受訪時表示,陳菊主要是歡迎李登輝到高雄訪問,雙方也談論台灣農業政策問題,大部分都在話家常,並沒有談到選舉問題。除劉世芳外,有意投入高雄市長選舉的民進黨立委管碧玲親著自傳「爸爸的吉他」也請李登輝寫序,今年六月時還赴翠山莊拜訪李登輝,劉世芳也與管碧玲搶打「李登輝牌」,較勁意味十足。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地方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