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內科玩快閃 千人湊熱鬧

「我愛世大運、我愛內科千人快閃活動」昨日在台北市內科園區舉行,主辦單位號召千人響應。(記者方賓照攝)

「我愛世大運、我愛內科千人快閃活動」昨日在台北市內科園區舉行,主辦單位號召千人響應。(記者方賓照攝)

2017/08/03 06:00

〔記者周彥妤/台北報導〕為力挺二○一七台北世大運,台北市內湖科技園區發展協會昨天中午於瑞光路舉辦「我愛世大運.我愛內科千人快閃」活動,現場聚集約廿家企業近千人共襄盛舉,不僅世大運吉祥物熊讚現場同歡,台北市長柯文哲也現身快閃。

內科園區發展協會號召園區廿家企業響應,包含研華科技、禮客、仁寶科技、台達電子、全聯福利中心、大學光學、台灣大車隊、東瑞電子、良福保全、展昭國際、三軍總醫院、明基電通、太欣半導體、台北花市、智泰科技、勤業眾信、瑞光不動產、金緻網路、久升音藝及亞洲商訊,在瑞光路仁寶大樓前聚集近千人共襄盛舉。

活動先由國立台灣戲曲學院打頭陣,帶來「旗舞歡騰世大運」表演,學生個個功夫了得,難掩實力雄厚的科班底子,熊讚穿梭其中頻頻賣萌,氣氛瞬間沸騰。隨後,柯文哲現身,看到學生精彩絕倫的表演,柯目瞪口呆,一臉傻眼,表情十分有趣。

不少與會企業職員看到柯現身,紛紛爭先衝上前拍照,場面一度失控。在內科園區發展協會理事長翁素蕙帶領下,柯一同擊鼓倒數,千人手持道具齊聲歡呼,世大運主題曲《擁抱世界擁抱你》音樂一下,歡樂氣氛洋溢全場,柯僅待七分鐘旋即離開。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地方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