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寶山農會總幹事 陳信良竹縣最年輕

新竹縣寶山鄉農會理事長古仁樺(左3)把總幹事聘書交給新任總幹事陳信良(左2)。(記者蔡孟尚攝)

新竹縣寶山鄉農會理事長古仁樺(左3)把總幹事聘書交給新任總幹事陳信良(左2)。(記者蔡孟尚攝)

2017/08/02 06:00

〔記者蔡孟尚/寶山報導〕新竹縣寶山鄉農會昨天召開理事會討論總幹事聘任案,農會職員陳信良得到九席理事中的五人支持獲聘為總幹事,年僅四十歲的他成了縣內最年輕的農會總幹事。

在寶山鄉農會服務十一年的陳信良,歷任多個部門職務;他從理事長古仁樺的手中接過聘書後說,會努力照顧好農民會員,也將讓農會盡一份社會責任,設法爭取青年返鄉務農。

新竹縣十一個基層農會在本屆農會改選中,僅寶山鄉農會出現競爭局面,爭取連任的上屆績優總幹事李筱華,遭遇陳信良的挑戰,陳陣營在理事選舉中拿下五席,奠定勝選基礎。

三月間召開的首次理事會,陳陣營推派的古仁樺以五比四搶下理事長寶座,當天討論的李筱華續聘案,也以五比四決議不同意續聘。

新竹縣政府農業處在收到寶山鄉農會理事會的首次會議紀錄後,依法重新公告受理總幹事候聘登記,陳信良和李筱華均前往登記,兩人經縣府報送農委會評定都列為遴聘合格人員。昨天的理事會中九名理事現場投票表決,陳信良獲得五票、李筱華獲得四票,理事會決議聘任陳信良為本屆總幹事。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地方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