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巨業公車屢遭投訴 議員:不改善換業者

2017/07/22 06:00

〔記者何宗翰/龍井報導〕巨業交通六七七路線環狀公車行經龍井、沙鹿地區,近來市議員陳世凱頻頻接獲投訴,指公車經常脫班,上醫院、買菜常常等不到車坐,司機態度還很差,曾罵乘客「載你們像在載石頭一樣!」昨天邀集市府交通局、巨業交通業者與居民協調,陳世凱要求交通局嚴格督導,否則就換一家業者來經營。

陳世凱說,公共運輸業或許利潤較低,但業者還是要本持著服務的心,把路線經營完善,這陣子每週都有二、三件民眾投訴巨業交通,內容幾乎都是未照表定班次行駛、脫班達一小時,拒絕搭載、服務態度不佳,甚至說出「這班人太少,等下一班」等不禮貌用語,非常不應該,交通局應該輔導業者改善這樣的情形。

巨業交通總經理黃茂青當場對民眾致歉,表示近來因為一例一休的原因,司機嚴重不足,所以會有此種情形發生,近期已經逐漸補足人力,相信未來此種情形不會再發生。

交通局公共運輸處表示,未來會對巨業交通進行更加嚴厲的稽查,以確保服務品質,讓民眾有舒適的搭車環境。

陳世凱指出,六七七路線搭車的民眾年齡層偏大,但巨業交通幾乎沒有低底盤公車行駛此路線,「如果業者無法解決問題,交通局應更換業者經營此路線,維護民眾搭車的權益。」巨業交通業者允諾,將盡力調派低底盤公車來行駛此路線。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地方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